主持人:接下來是澎湖的彭先生要點張惠妹的歌"我無所謂"獻給所有的老師,希望各位老師不管是被家長罵、被學生打、被校長約談、被民代申訴......,都能抱持"我無所謂"的的大無畏精神,祝大家教師節快樂!


< 我無所謂> 作詞:小呆瓜 /演唱:張惠妹

天天都有凸鎚 特別是午睡

噹噹噹的鐘聲 沒有人會 提高警覺

夜夜有人昏睡 功課沒有寫

當老師檢查作業 作何感覺?

莫非無尤也無悔 依舊痴痴諄諄教誨

傻的心 傻到哭 也流不出淚

我無所謂 我冷若冰 淡若水

我不為誰 留一點空 佔用我休息時間

當成績是唯一解不開的結 他們 愛聽誰考贏誰

我希望你學會 何謂真正是非

我無所謂 我傷過心 掉過淚

我只在乎 教職無罪 何苦要污衊抹黑

當真實被怨恨蒙上一層灰 而我 變成了最悲的卑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yyss64531 的頭像
    ccyyss64531

    野瓜與傻丫頭

    ccyyss64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