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我又訂購了府城館美食宅配網的物品,其實就是創新的虱目魚產品,這是一位台南師奶中年創業大成功的心血結晶, 相信大家一定都在電視或雜誌中看過。

  我這次訂了魚丸、魚鬆、蒲燒魚肚調理包、魚露、韓式泡菜和涼拌木瓜,(太創新的香腸、冰棒都沒有訂)。 我是周日晚上訂的,周一早上就收到盧小姐本人的電話,很客氣的告訴我其中有些物品缺貨,可能要等2-3天,等貨到才能幫我一起寄出。 又問了我是如何得知產品資訊之類的小問題。態度很親切,我想這就是她創業成功的主要原因吧!


  周五下午我收到貨品,是用蠻精緻的保冷袋裝而不是常見的紙箱。打開後還有一封盧小姐的親筆信,說明魚露因為之前SOGO美食展賣太好而缺貨, 無法寄給我,所以退費,還送一個保冷包。涼拌木瓜則是庫存重量不足,所以又多補一包泡菜給我。我清點一下數量後,發現魚丸訂2包只送來一包, 所以我就馬上打服務電話反應,她聽到以後立刻道歉,說下次訂貨時會補2包給我,如果我不再訂貨了,她也會退錢給我。 總之,她的應對讓我感覺蠻舒服的,所以我就跟她說等魚露到了以後我還是會訂購,下次再補給我就可以了。


  接著,談談這次所購買的物品吧!魚鬆味道很清爽,不管配白飯或稀飯都很不錯。泡菜味道蠻辣的,但不是很刺激,吃了以後不會有口渴或胃痛的不適感, 應該沒有加太多人工辣味,而是蠻天然方式發酵的;我不愛吃辣,不過小口小口吃居然也會上癮,獨自吃掉一個小碟的份量。今天晚餐又做了魚丸湯和蒲燒魚肚, 蒲燒魚肚是調理包,在熱水中煮5分鐘就可以上桌了。味道蠻濃郁的,刺很少,而且沒什麼魚腥味,真是一道方便的懶人菜色。至於魚丸湯,我只加了芹菜末、胡椒粉和香油, 我自己覺得口感很清淡很好吃,不過阿瓜就覺得口味太淡了。


  涼拌木瓜是用百香果汁醃的,口感很脆,很適合當夏天的飯後甜點。


  這次訂貨雖然有蠻多小出錯,不過以盧小姐的處理方式和產品的品質,我下次還會再訂。


  說到服務態度,我今天打電話要去訂台南林永泰興的蜜餞,那位以態度不好而聞名的老闆娘居然還沒聽我把話說完,就直接叫我禮拜一再打,說她今天很忙啦!果然是富貴不能淫,威武不能屈,名不虛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yyss64531 的頭像
    ccyyss64531

    野瓜與傻丫頭

    ccyyss64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